Kelly 與 Andy 是一對來自美食之都 - 台南的新人

因為Andy是醫生,工作非常忙碌,貼心的Kelly經常是起個大早等Andy巡房後才與他"早餐約會"

時間通常是早上6點半之前....這種時間我們大概都還在床上吧~

兩個人交往期間最大的樂趣也是四處旅行和享受美食

最有意思的是,Andy竟然是在與Kelly一同享用台南知名的砂鍋鴨大餐後,忽然向Kelly求婚!

這個求婚的台詞自然是和砂鍋鴨脫不了干係,想知道Andy是怎麼求婚的嗎? 答案就在影片中

 

我們特別幫設計了愛情MV的主題 -【美味關係】,音樂也挑選了符合故事的【It's always a good time】

趕快來看我們的MV作品吧! (貼心小提醒,請先吃飽再收看! XD)

 

p.s. 在準備他們的愛情故事腳本時一直覺得好餓、好餓、好餓喔~~~ 好想衝去台南大吃一頓啊! ><

可愛的新娘Kelly也跟我們約定好,若是我們去台南(員工旅遊?!),她會帶我們去品嘗台南超有名的"勝利早點"! (趕快來安排農曆假期行程~~)

 

 

 

arrow
arrow

    lovetal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