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10.JPG    

這一場在彭園一品宴所舉辦文定喜宴桌數約27桌,

與新人討論婚禮流程時,我們很快就有共識要讓這場婚禮以溫馨感恩為主軸

新郎和新娘都是家中第一個孩子,兩人都有著長子/長女特有的成熟穩重

他們希望婚禮活動不用太多、太複雜,重點是能夠在婚禮中能夠感謝爸媽一路以來的栽培和照顧,

也希望透過精心準備的婚禮活動和婚禮小物讓與會親友都有個愉快的午宴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我們這一場初冬的溫暖文定婚宴

p.s. 那一天天氣超棒,有冬日暖陽,涼風徐徐,冬天喜宴安排在中午真的滿不錯的呢!

 

新郎倌進場

剛退伍的新郎還帶有學生氣息的青春羞澀,一進場立刻有可愛的親友粉絲團們叫好助陣

_DSC0148-1.JPG

新娘和爸爸進場

新娘挽著爸爸的手臂緩步進場,這一刻分外隆重、神聖!

_DSC0162.JPG

每一次看到新人擁抱爸爸/媽媽以及交手的畫面都還是很感動,

我們彩排時都會特別提醒新人和爸爸要以慢動作進行,這樣才能讓攝影師捕捉到最棒的感人時刻!

_DSC0170.JPG

主婚人致詞+舉杯感謝賓客

新人登上舞台後直接邀請雙方主婚人一起接受大家的祝賀

這也是新人特別安排省去貴賓或長官致詞的橋段,好讓賓客們可以盡早用餐!

_DSC0189.JPG

婚宴中主持人也會不斷提醒賓客們一同參與祝福明信片活動

把心中的祝福話語寫給新郎新娘,這將是送給新人最好的結婚禮物!

_DSC0207.JPG

第二次進場

這一次進場新人準備了可愛的【箸福 & 筷嫁】小禮,實用又大方喔!

_DSC0210.JPG

滿滿兩大籃子的禮物很快就被一掃而空呢~

_DSC0217-1.JPG

播放感恩影片

第二次進場後我們安排讓新人跟爸媽一起在主桌欣賞由新人自行準備的感恩影片

不同於一般坊間流程安排先看影片再進場,因為感恩影片是新人要送給爸媽的禮物

我們便建議新人一定要先進場,再跟爸媽一同看影片,

這樣爸媽更可以感受到新人的心意,也讓整場婚宴的氣氛比較連貫喔!

當天的影片是新郎新娘各自準備一支送給父母,其中新郎所準備的影片格外令人動容

因為身為長子的他受洗成為基督徒後,讓長居南部務農的父母不太諒解

他希望能夠透過這之感恩影片讓父母知道自己雖然受洗,

不代表不愛父母,而會更孝順父母、更重視父母,婚後他也會和妻子一起孝順父母

播放的過程中新郎和爸媽都頻頻拭淚,新娘的爸爸也特別起身給新郎一個擁抱

主持人並帶動賓客一起喊: 順義加油! 當場的氣氛真的很感人、很溫馨啊!

_DSC0246.JPG

祝福明信片抽獎活動

在新人逐桌敬酒之前,我們也安排了祝福明信片的抽獎,

在我們的建議下,抽獎的禮物也特別安排符合新人喜歡旅行的精神

送出兩人曾經遊覽之地的名產 --【馬拉桑小米酒】,讓賓客可以分享新婚的歡樂喜悅!

_DSC0290.JPG

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當天我們發現幾乎每張祝福明信片上都寫了滿滿的話語

而不只是簡單的"百年好合"或"早生貴子".... 賓客們真的很用心!

_DSC0298-1.JPG

六位被抽中的貴賓們上台後也都親自對新人說了許多感人祝福的話

讓整場婚禮充滿了閃亮亮的愛和祝福啊!

_DSC0316.JPG

這一場甜美溫馨的文訂婚宴就在愛、熱淚、與歡笑中畫下句點,

LoveTalks團隊再次幫助一對幸福的新人打造夢想中的婚禮,見證他們的幸福時刻!

再次恭喜順義和容榕,找到神所安排的配偶,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庭,並且把這份溫暖的愛與身邊的家人朋友們分享!

_DSC0391-1.JPG

 

 

arrow
arrow

    lovetal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