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3.jpg    

 

接續上一篇,我們要繼續跟大家分享屬於秋天的婚禮創意,從邀請卡、場地佈置、新娘捧花、婚禮小物等,

只要稍微運用一點巧思,就能夠讓整場婚禮都充滿了幸福溫暖的浪漫秋色喔!

秋天的新娘捧花

秋天的繽紛色彩一樣可以讓捧花很出色,菊科植物、球果、各式果實,青紅蘋果搭配的花束顯得既可愛又有特色喔!

  apple_bouquet.jpg  

bouquet 2.jpg 

bouquet.jpg  

bouquet 8.jpg  

--60000--59760_product_942633763_2_thumb_large.jpg  

--60000--59765_product_499357542_2_thumb_large.jpg  

bouquet 7.jpg

--60000--59760_product_1253625703_2_thumb_large.jpg

秋季的婚禮小物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享受大地甜蜜的出產正是時候,蜂蜜、楓糖漿、茶葉、焦糖蘋果、莓果果醬都很棒,

巧克力、手工餅乾、杯子蛋糕、布朗尼是不敗的選擇 ; 帶有秋天造型的可愛手工皂,也能帶給賓客小驚喜喔!

順便介紹一下,台灣現在也有許多在地的特色小物廠商可以參考喔!

想要送茶葉或手工餅乾小物,可以考慮台東鹿野連記茶莊王傳德茶莊的小禮盒,

口袋深一點的或許可以考慮Smith & Hsu,他們家的英式鬆餅和茶葉都滿有特色的

完全不考慮成本的人,或許可以參考采采食茶的禮盒,這一家也是侯佩岑婚禮的喜餅廠商喔!

Autumn-wedding-favors-2.jpg  

apple.jpg  

chocolate.jpg  

cookie 2.jpg  

muffin.jpg  

pie.jpg  

chocolate 2.jpg  

Autumn-wedding-favors-3.jpg    

soap.jpg  

 

秋天的婚禮蛋糕

雖然台灣的婚禮比較沒有那麼重視蛋糕,但我們在網路上蒐集了很多漂亮的秋日蛋糕創意,還是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分享唷!

cake.jpg  

cake 2.jpg  

cake 3.jpg  

cake 4.jpg  

 

下一篇,我們會來繼續分享適合秋天度蜜月的國家喔~

 

複習 漫步秋日婚禮 FALL in Love 第一彈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捧花、秋天
    全站熱搜

    lovetal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