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bride-and-groom.jpg    

中秋節即將來臨,秋天的感覺也愈來愈明顯,涼爽乾燥的秋天真的非常適合結婚喔!

9.10.11月的新人們,你們真的很幸福喔! :D

不冷不熱,不怕陰雨颱風來搗蛋,新人和賓客都可以輕鬆愉快的享受一場浪漫婚宴!

隨著各大百貨公司展開換季動作,婚禮其實也可以跟著季節的腳步,來點不一樣的風情喔!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漫步秋日 "FALL" in Love 的浪漫婚禮點子吧~

取秋天這個英文字母Fall 的雙關語,FALL真的是一個適合Fall in Love的好季節呢!

先來首好聽的歌: When I Fall in Love, 取秋天英文Fall的雙關語囉!

這裡分享的是由納金高Nat King Cole和他女兒納塔莉高Natalie Cole 一起合唱的版本喔!

 

 

秋季的婚禮主題顏色

選定一個屬於你/妳的主題婚禮色調,讓賓客從踏入會場的第一時間就感受到新人的用心喔!

- 橘色: 成熟果實的顏色,溫暖有力,充滿活潑可愛的熱度

orange.jpg  

- 酒紅色: 秋日豐收的美酒,有著飽滿的生命力,還有堅定的愛情

dark red.jpg  

- 咖啡色: 古典優雅的大人滋味,穩重低調,具備大戶氣質

coffee.jpg  

 - 香檳金色: 歡樂的香檳令人眼睛一亮,清新閃耀的光澤質地,有著皇家高貴風格

gold wedding 2.jpg  

 

秋季的婚禮邀請卡

展現新人專屬的氣質,就從邀請卡開始吧~ 透過簡潔質感的設計,添加些許秋色元素 - 楓葉、植物印染、紗網等,不一定要有婚紗照,喜帖也可以很特別喔!

card 2.jpg    

card.jpg

simple-autumn-wedding-invitations.jpg

   autumn-leaf-save-the-date-bookmarks.jpg  

 

秋季的婚禮花藝佈置

婚禮上最重要的佈置物之一就是鮮花了,秋天的婚禮一樣有許多花材、果實、松枝可以選擇搭配喔!

deco 4.jpg  

deco 6.jpg  

deco 7.jpg  

deco 11.jpg

deco 8.jpg

deco 9.jpg

deco 13.jpg

deco 12.jpg

deco.jpg

秋天各色蠟燭

candle 4.jpg 

candle 5.jpg 

candle.jpg  

candle 6.jpg        

deco 10.jpg  

    

之後再繼續跟大家分享秋天婚禮小物、秋天捧花、以及秋天的蜜月選擇喔~

 

繼續收看第二彈

 

arrow
arrow

    lovetal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