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添增婚禮的創意,我們一開始就計畫將主題婚紗照衍伸出其他製作物

首先我們設計了【明信片喜帖】,以紫色為基調,選用進口星幻紙,具有銀砂反光質地,磅數較高、紙質稍厚,

正面有政大操場背景的婚紗照,並有依照我們愛情長跑主題所撰寫的文案(隱去新人姓名)

  喜帖正面_web.JPG  

  背面則以類似便利貼的設計寫出新人與雙方主婚人姓名,增加喜帖設計感

喜帖背面_web.jpg

再搭配選用銀色信封和透明燙銀封口貼紙,讓喜帖擺脫傳統一片紅光的束縛,呈現優雅氣質 (用LOMO相機拍攝)

喜帖.jpg    

另外,為了加強賓客對新人的印象,我們特別準備了專屬新人的刊物 -【愛的報報】,

該份對開報紙擺放在會場入口,讓所有賓客可以更認識新人,也一起分享新人的喜悅

這個創意構想我們目前尚未在其他婚宴上看過唷~

266.JPG  

326.JPG  

【愛的報報】裡面包括新人介紹,兩人愛情故事,親友爆料/祝福,還有今日我最美單元,現場賓客人手一份!

 331.JPG  

大家也可利用看報打發等候的時間囉~(瞧!大家看得多認真呀!)

470.JPG  

關於婚宴現場迎賓佈置的設計,有愈來愈多新人會製作專屬【人形立牌】,

通常是新郎新娘直直站的立牌或是Q版人像立牌,

但我們希望可以做出一款不一樣的立牌,既可以增添婚禮趣味性又可以讓賓客與人形立牌"互動",

因此我們特別挑選這張座在長椅上的婚紗照,並且在立牌後方擺放兩張椅子,讓賓客可以與新人並肩而坐

原始照片上新郎手中的紅色氣球,在當天也用真正的氣球綁在人形立牌上,

由於立牌尺寸非一般制式規格,我們還找了好幾家廠商詢問才完成這一個"可與賓客互動"的人形立牌!

265.JPG   

婚宴當天果然有許多親友都跟我們的人形立牌"玩"了起來,大家發揮創意盡情和新郎新娘搞笑合照!  

354.JPG

朋友假裝強吻新娘,新娘洋洋得意,新郎在旁邊"不忍卒睹"....

917.JPG

 連丈母娘也跑來湊一腳,摸摸新郎新娘的頭,叫兩人乖乖相親相愛一輩子~

918.JPG  

看了這些創意製作物,你/妳是否也想要為自己婚禮增添一些創意呢?

現在就趕快跟LoveTalks聯絡吧! 我們會依照每一對新人專屬的愛情故事量身訂做最特別的製作物唷!

arrow
arrow

    lovetal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