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7431818_054ec4aefe_b  

 

超美超可愛的新娘Naomi 竟然默默地幫我們寫了一篇推薦文....

啾感心啊~~~~能夠幫助客人完成夢想中的婚禮真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開心灑花! 跟大家分享這一篇文章....

 

*************************************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GetMarry

作者barrow 

看板GetMarry

標題Re: [分享] 推薦主持人 Sylvia

時間Fri Aug 30 23:21:38 2013

繼訂婚宴客的好效果

我的結婚宴客想當然的也是首選Lovetalks愛說話的Sylvia 

由於已經有配合過了

所以我們這次事前的討論沒那麼多

但是現場的效果卻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主持人對於婚宴的流程要有完全的掌握

在婚宴當天與婚攝/婚錄/飯店人員 聯絡所有事宜

所有撥放的CUE點 都交由主持人來掌握

新娘 就是在房間換裝 以及進場 入座 敬酒 完全不可能想要有更多的參與

新郎 就是最主要的招待 讓每個來的賓客都有被招呼到 每個都是貴賓

所以主持人 真的好重要

我們在進場的時候想了些活動 但是想歸想

要怎麼樣子讓他完整的呈現 也是靠我最愛的Sylvia

ie: 一般的進場我都不愛 想破腦 看到有人推薦幸福貼貼樂

==> 有如搶進場小物一般大家都會撲至新人 只是大家是將手上的祝福貼到新人身上

這樣的場面進場 讓大家都很有參與感 新郎也樂得被貼

只是貼完要怎麼收拾???

我只跟Sylvia說我有準備禮物要送人

當天現場我才知道 Sylvia還有準備有關身體部位的成語好話來點出要被抽的部位

真的是讓我意想不到 也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Sylvia的巧思真的是讓長輩們讚不絕口

(我自己也只是很單純的想說 就到時候隨便找幾張便利貼就好了...我真的不是主持人)

另外 我還有單身福利會

說明了我粗略的想法 Sylvia就幫我實現了!!!

這是真的!

多想 只是多讓自己累 因為Sylvia都做到我想要的 而且比我想要的多更多

繼上次文定時幫我做的PPT檔後

這次的單身福利會 他幫我做了動畫版的PPT檔 讓整個活動活潑起來

賓客們也都非常的投入

現場該說甚麼話 讓大家有互動的感覺 也是非常的強烈

真的很開心有Sylvia幫我hold住全場

我安心的做個被畫地漂亮的新娘就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畢業喔~~

 

原文出處: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77876100.A.E16.html

繼訂婚宴客的好效果 我的結婚宴客想當然的也是首選Lovetalks愛說話的Sylvia 由於已經有配合過了 所以我們這次事前的討論沒那麼多 但是現場的效果卻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主持人對於婚宴的流程要有完全的掌握 在婚宴當天與婚攝/婚錄/飯店人員 聯絡所有事宜 所有撥放的CUE點 都交由主持人來掌握 新娘 就是在房間換裝 以及進場 入座 敬酒 完全不可能想要有更多的參與 新郎 就是最主要的招待 讓每個來的賓客都有被招呼到 每個都是貴賓 所以主持人 真的好重要 我們在進場的時候想了些活動 但是想歸想 要怎麼樣子讓他完整的呈現 也是靠我最愛的Sylvia IE.一般的進場我都不愛 想破腦 看到有人推薦幸福貼貼樂 ==>有如搶進場小物一般大家都會撲至新人 只是大家是將手上的祝福貼到新人身上 這樣的場面進場 讓大家都很有參與感 新郎也樂得被貼 只是貼完要怎麼收拾??? 我只跟Sylvia說我有準備禮物要送人 當天現場我才知道 Sylvia還有準備有關身體部位的成語好話來點出要被抽的部位 真的是讓我意想不到 也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Sylvia的巧思真的是讓長輩們讚不絕口 (我自己也只是很單純的想說 就到時候隨便找幾張便利貼就好了...我真的不是主持人) 另外 我還有單身福利會 說明了我粗略的想法 Sylvia就幫我實現了!!! 這是真的! 多想 只是多讓自己累 因為Sylvia都做到我想要的 而且比我想要的多更多 繼上次文定時幫我做的PPT檔後 這次的單身福利會 他幫我做了動畫版的PPT檔 讓整個活動活潑起來 賓客們也都非常的投入 現場該說甚麼話 讓大家有互動的感覺 也是非常的強烈 真的很開心有Sylvia幫我hold住全場 我安心的做個被畫地漂亮的新娘就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畢業喔~~

 

arrow
arrow

    lovetal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